image

 

大家有自己手做DIY地瓜圓的經驗嗎?

最近天氣冷,我想說可以自己來動手做地瓜圓,煮碗熱熱的甜湯喝。

看網路上都說地瓜圓做起來很簡單,材料也很好買,就想說自己動手來試試看。

事實證明,我還是想得太美了QQ

地瓜圓材料是很簡單,DIY過程也不難,重點在於「太花時間」啦!

一顆地瓜圓我就要搓搓搓好久,搓完十顆我就累了…

而且一次做太少又很浪費,一次做很多又要搓很久

我只是想吃一碗地瓜圓甜湯,有沒有這麼難TT

最後直接放棄做地瓜圓,直接把地瓜煮了甜湯來吃XD

 

image

 

但礙於我還是心心念念著想吃地瓜圓這件事情

卻又懶得出門去菜市場買人家做好的地瓜圓

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發現……全聯有賣地瓜圓耶!

而且是有名的瓜瓜園的地瓜圓,讓我開心得直接帶了兩盒去結帳

還忘了那天原本是要去買冬至要吃的湯圓(ㆆᴗㆆ)

 

image

 

瓜瓜園的地瓜圓叫做九份番藷圓

直接讓人回憶起在九份吃到的Q彈地瓜圓和芋園

想著想著忍不住口水就流下來了🤤

而且瓜瓜園的地瓜圓成分也很天然單純,不會另外加一堆色素啊、添加劑啊有的沒的,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

原料就只有:甘藷(地瓜)、樹薯澱粉、糯米粉

就這三種材料,跟自己在家裡做得沒什麼區別,但是卻可以省下大量時間!

完全符合我這位懶婦的需求啊XD

而且想吃多少就煮多少,吃不完再冰回去就好!

不用解凍直接煮大概3分鐘就好,超神速~

 

image

 

而且瓜瓜園的地瓜圓一盒數量還不少呢!

我自己一個人吃大概要吃個三四次才吃得完一盒

除了常見的黃地瓜圓之外,還有紅地瓜圓跟紫地瓜園,色彩比自己做得更加豐富~

地瓜圓之間也不會互相沾黏,煮起來非常輕鬆

 

image

 

大小就跟我們一般看到的地瓜圓差不多~

而且體型都很平均,不會說有的煮到快爛掉,有的裡面卻還是生的。

 

image

 

有了瓜瓜園的地瓜圓,終於能解我想吃熱熱甜湯的饞~

看看這晶瑩滑Q的地瓜圓,超級惹人愛呀!

口感不會太Q不自然,而且可以吃到地瓜的味道,非常香甜好吃

從此再也不必自己辛苦搓搓搓,到全聯就能買到好吃的瓜瓜園地瓜圓啦~

 

瓜瓜園官網除了地瓜圓,還有芋圓可以買

甚至還有芋圓加地瓜圓的選項喔!

瓜瓜園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