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應該是現代家庭常態了,上班午餐訂便當、晚餐順路買回家,煮飯真的太麻煩了~

常聽人家說吃外食對腸胃不好,因為油膩、缺少蔬菜,會造成身體負擔。

以前沒感覺,但可能因為不是20幾歲的妹妹了,這一兩年腸胃都不太好......

一陣子便祕、一陣子拉肚子,讓我精神耗弱......

 

我之前也是有吃幾款腸胃益生菌,但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所以就對益生菌失去信心了。

前陣子和同事聊到腸胃益生菌,他問我有沒有聽過澄交生技的菌泳益生菌,

我沒聽過這個牌子,但他告訴我一定要試試看,這牌的腸胃益生菌真的很不一樣。

看他這麼熱心推薦菌泳益生菌,我就想:好吧!就再相信腸胃益生菌一次吧!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腸胃的改變契機。

 image

澄交生技的菌泳益生菌是用綠香蕉抗性澱粉包埋技術,將三種有益的好菌做包埋,送入腸道中。

欸~綠香蕉抗性澱粉包埋技術第一次看耶!看了澄交生技的網站介紹後才了解原來抗性澱粉是富有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幫助益生菌增生。

澄交生技從綠香蕉中萃取出抗性澱粉,將三種優質好菌-長雙岐桿菌、動物雙岐桿菌和洛德乳酸桿菌做雙層包埋,使他們免於被胃酸、膽鹽消化,保護好菌進入腸道。

image 

 

很多人都說腸道益生菌就是有吃有感、沒吃就沒了,但菌泳益生菌選的三種好菌都具有高活性,可以在腸道定殖再生,

還能讓內生腸道菌變得健康,調整腸道內的細菌叢生態,養好整個腸道環境,長期給腸道幫助。

很多資訊都是去粉專詢問澄交生技啦,我沒那麼厲害都知道~

 

我吃菌泳益生菌大概三個月,這段時間也會撥時間燙個青菜、去公園運動一下,可能生活習慣的調找對身體幫助很大,發現最近真的順暢好多哦!!

完全沒想到困擾我這麼久的腸道問題可以有這麼有感的轉變,可見調整飲食、養成運動習慣真的很重要,另外再補充些適合自己的腸道益生菌,讓腸道狀態更加穩定。

image 

 

 

你也在找腸道益生菌嗎?腸道益生菌推薦給你澄交生技-菌泳益生菌,特殊包埋技術將好菌完好帶入腸道,

調節體質、改善細菌叢生態。想吃腸道益生菌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哦~

這裡提供給大家澄交生技的菌泳益生菌資訊~

澄交生技

澄交生技官方網站

菌泳益生菌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