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陣子終於去朝聖我一直想去的彰化排隊美食「蓁古早味現烤蛋糕」了!

自從上次大學同學送蓁古早味的彌月蛋糕給我

就更加深我要去這家彰化排隊美食踩點的決心❤️

這次終於完成這項目標啦~

蓁古早味不愧是彰化排隊美食名店,

從我到現場排隊,一直到買完離開

人潮都沒有斷過~人客絡繹不絕呀!

而且大家都是一次帶走好幾袋,不知道是跟我一樣幫朋友帶,還是家裡就是吃這麼多XD

 

image

 

上次有介紹過,蓁古早味現烤蛋糕目前總共有18種蛋糕口味

而且不定期推陳出新,不斷創新提供給大家新口味,讓人永遠吃不膩,難怪會是彰化排隊美食❤️

這次我買了一直很想吃的牛奶布丁口味

再帶一條人氣口味陸海空起司盒裝的送朋友

剩下就是幫同事們外帶了XD

所以這次開箱的口味就是牛奶布丁蛋糕啦~

 

image

 

 

 

給大家看看我當天的戰果~

蛋糕都是秤重的,價格很實在,最便宜的原味只要80元!

如果像我一樣有加購紙盒會要加錢,如果沒有特別需求就會用紙包起來再塑膠袋裝

 

雖然說有18種口味,不過每天不同時段出爐的口味會不太一樣

大家如果有特別想吃的蛋糕口味

可以跟我一樣加蓁古早味的LINE好友,直接用LINE跟店家預訂蛋糕

這樣到現場也就不用等很久~好吃的彰化排隊美食直接付錢就可以帶走享用囉❤️

 

image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買的牛奶布丁口味啦~

之前在蓁古早味蛋糕的粉專看到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吃看

大概是因為它的牛奶餡和圓圓的蛋糕表面很吸引我吧!覺得看起來超美味的啊~

 

image

 

牛奶布丁蛋糕的表面有可愛的牛奶拉花,形成很飽滿的交叉網格,看著就很療癒

不過味道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應該是跟內餡差不多的牛奶餡~

 

image

 

來一張側面的特寫~看起來像不像一塊能吃的海綿XD

可以看到蛋糕體非常的蓬鬆扎實,不會說因為蓬鬆所以裡面都是空洞,而且口感非常柔軟

牛奶布丁內餡不會太甜,吃起來是爽滑嫩的口感,濃郁的奶香搭配蛋糕的蛋香,實在是絕配呀~

 

image

 

蓁古早味蛋糕可以放冰箱冷藏三天,我自己一個人差不多兩天就吃掉一整條了哈哈

雖然說蛋糕感覺要吃剛出爐、熱騰騰的

不過我反而覺得牛奶布丁蛋糕冰過之後更好吃耶!

牛奶布丁餡會更有布丁的感覺,口感更好~

如果不喜歡吃冷的古早味蛋糕,稍微用烤箱加熱之後口感也不會比剛出爐的差唷!

 

期盼好久、終於踩點的彰化排隊美食

分享給大家❤️

 

蓁古早味官網 https://www.baked-cake.com.tw/

蓁古早味LINE好友帳號 http://line.me/ti/p/@uxn2589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