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有收過肉乾禮盒嗎?

我曾經是個討厭肉乾禮盒的人,覺得肉乾又油又膩

這次吃了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後大大改觀

今天就是要把這盒老少咸宜的美味肉乾禮盒推薦給大家!

 

先來說說為什麼以前的我討厭吃肉乾吧~

我之前有個朋友在食品廠上班,每次來找我都一定會帶他們家的肉乾禮盒推薦我

前幾次我還很愛吃,但吃到後來實在覺得好~膩~啊~

於是好一陣子不吃肉乾、也不收肉乾禮盒

 

image

 

結果前陣子公司聚會

老闆發給每個人一盒肉乾禮盒,說是他老家那邊最好吃的肉乾肉鬆店,買來捧場、順便送大家

雖然當下內心是千百個不願意,但礙於老闆面子和當下氣氛,我還是老實地收下了肉乾禮盒😢

當時還很討厭老闆,幹嘛沒事買肉乾禮盒來送人

但是現在我超級感激😭謝謝老闆讓我認識唯盛臻品!

 

沒錯~這盒肉乾禮盒就是今天的主角:唯盛臻品肉乾禮盒

而老闆口中的「老家最好吃的肉乾肉鬆店」就是唯盛臻品啦!

 

image

 

因為生理和心理上的抗拒

這盒肉乾禮盒帶回家之後就被我完全遺忘

直到前幾天餐桌上突然出現肉乾和肉鬆飯

才讓我想起來那盒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

 

「欸媽~你知道有一盒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放在哪嗎?」

我一邊吃肉鬆飯一邊問廚房的老媽,這個肉鬆還真好吃耶!又酥又香還入口即化

搞不好肉乾也很好吃,夾一塊來吃吃看……哦!不會油膩還很入味,超級好吃的啊!盛飯盛飯…

 

「蛤?就是你在吃的那個啊!你吼都不注意保存期限、到處亂放啦…」

 

啥咪?😲原來我剛覺得超美味的肉鬆和肉乾,就是老闆送的肉乾禮盒

拍謝老闆,我完全錯怪你了,真的好好吃啊~

 

image

 

粗豬肉絲

禮盒內的肉乾不是平常看到片狀肉乾

而是肉絲類型的肉乾

有點微辣的口感,搭配嚼勁十足的肉絲口感

嘴巴裡滿滿的肉香,完全不會油膩~

 

古早味肉鬆

我個人認為唯盛臻品的肉鬆比肉乾更厲害!

光是香氣就贏過我以前吃過的肉鬆

口感上更是一絕

剛入口時酥酥脆脆,入口後在嘴裡瞬間化開

充滿了豬肉的鮮甜和香氣

一小匙肉鬆就能讓我配整碗飯😋

 

香酥腰果

肉乾禮盒裡面還有一包香酥腰果也超好吃

沒有油耗味、也不會太硬,還很大一包

我們家拿來當茶餘飯後的小點心來吃

也是一下就吃完了

 

image

 

後來這盒肉乾禮盒過沒多久就被我和我家人清空了😅(還好我有先拿出來拍照)

吃完之後意猶未盡

於是我馬上到唯盛臻品的官網和FB粉絲專頁逛

發現他們現在有抽獎活動和過年禮盒早鳥優惠耶!

立刻用全家人的手機去參加抽獎

也訂好了過年要送的肉乾禮盒,還有平常要吃的古早味零食

全部一起攢好好,這樣過年就可以翹腳在家輕鬆過了🥰

 

這次把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來一起品嚐好吃的肉乾和肉鬆~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買好過年禮盒

送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喔!

 

唯盛臻品的FB

唯盛臻品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