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了!我家兒子每天都吵著要出門,心想也快四個月沒出門走走了,就跟老公說假日去近一點的嘉義逛逛。我們行程很free,先去有名的"噴水火雞肉飯"吃午餐,之後去"檜意森活村"和"月桃故事館"走走,再開心回家~

 

可能是太久沒出門,這天的行程雖然簡單但我們全家人都玩得超開心!不僅有吃到超好吃的火雞肉飯外,檜意森活村和月桃故事館也很好拍照,尤其在月桃故事館還挖到很多寶物,真的去了很值得,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啦~

image

月桃故事館有很多打卡拍照的好地方,像是有浪漫的愛心橋,超適合情侶或夫妻一起來留下甜蜜的照片。我跟老公的放閃照就先不放啦,大家看看愛心橋就好~我們下午來的時候,陽光斜照、微風輕輕吹過,走在愛心橋上就想起我們當時約會的感覺,超浪漫的~

 

image

 

再來還有七彩繽紛的彩虹階梯也很好拍,隨手拍拍都像網美一樣好看,兒子也一直拉著我叫我幫他拍帥照,小小年紀也知道要當網帥耶。

 

image

 

之後就走到百花勝放的空中花園,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花,邊走還能看到花的介紹,也多了點小知識;還有看到美麗的月桃花隨著風輕輕搖曳,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月桃花的照片。喜歡花的人來空中花園會有不少的收穫,非常推薦哦~

 

image

 

在外面拍完照、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就進去月桃故事館內,裡面有很多月桃花的介紹和保養品、洗潔劑等等日常用品的製作流程,很新奇呢!聽說還有DIY活動,可以做面膜、洗手乳、乾洗手......等等,但我們時間不太夠就沒有去了,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接下來就算是挖寶之旅了,要回家前來到月桃故事館的商店區,隨意逛逛沒想到發現超多好用的東西耶!真的是後悔買太少,下次去要來囤貨多買一點,順便開發新寶物來用用~

 

image

衣領精的去漬力真的很強,白色衣服上的醬油漬也可以很輕鬆地清理掉,家家戶戶都有一罐這個吧?超棒的!而且我看成分表都是天然的成分,味道也不刺鼻,推薦推薦~

 

image

 

驅蚊芳香劑是我找網友的評價說不錯才買的,號稱佛系驅蚊,溫和地趕走蚊子。裡面有蚊子不愛的香茅、尤加利萃取精華,聞起來算是蠻舒服的味道,不像蚊香有種怪味。我放在房間的紗窗邊,我覺得效果不錯,這些日子晚上睡覺都沒有蚊子嗡嗡叫,果然網友推薦一定要買。

 

image

另一個就是茶樹月桃原粹,我覺得好用的地方是它對去味很有用,像煎完魚的腥味、廁所的臭味都可以解決,噴兩下就可以充滿茶樹精油的味道,還可以順便殺菌,好用!

 

介紹就到這裡~要是假日想來個小郊遊走走看看,嘉義真的不錯玩,我們去的景點都蠻推薦的哦!也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出門要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口罩戴好,好好保護自己與別人的健康哦~

 

【月桃故事館資訊】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保忠一街359 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要是有想買他們家的東西可以到這裡看看>點我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