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台中看夜景,就要往沙鹿海線那一帶去~

不過如果要評比夜景餐廳,應該會去比較環境、服務以及餐點的部分

畢竟放眼看出去,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招牌火力發電的四根XD>

-

我以前就讀海線的學校,所以這邊的夜景餐廳我好像也都去的差不多了~

其實某幾家台中夜景餐廳真的是還不錯,不過大多數的夜景餐廳好像都是喝些咖啡、吃吃炸食、或是一些披薩類的..總之就是一定要先吃飽再過去夜景餐廳,不然除了會吃不飽,還吃得不巧...但是!近期去到一家台中夜景餐廳,有刷新我對夜景餐廳的印象欸!

 

 

我是在無意間發現這邊有新開的夜景餐廳,其實他外觀並沒有特別起眼,但我有到GOOGLE那邊輸入店名查了一下,發現好幾個去過的人都說這邊餐點很好吃~抱持著夜景餐廳都沒有賣餐點,加上我也去膩了其他夜景餐廳,我決定要進去這間新開的台中夜景餐廳「星星複合式餐廳」看看。

 

 

我是在下午去的~因為從黃昏到夜晚,總覺得有不同的景色可以觀賞~

我發現星星複合式餐廳空間很大欸!而且是以網美風格的貨櫃去呈現,放眼望去就有三個星星符合店名。

老闆的巧思除了星星還有星座,在餐廳各處都有擺放每個星座的性格招牌。

 

 

餐廳除了有美式燒烤可以跟老闆做預約之外,還有分成室內跟戶外的位置,室內當然也是可以隔著窗戶看到景色啦~但我喜歡戶外,總覺得在戶外吃的餐點吹著晚風看看夜景多棒啊!

 

 

我覺得台中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的環境有打中我!

我好喜歡這樣寬敞的空間,而且他的燈造型也很漂亮,整個拍起來好歐風~~

 

 

除了四人座,這邊也有看台區,很適合情侶兩小無猜在這邊甜蜜看夜景

雖然是夜景餐廳,但白天的景就好有FU了~

 

 

時間過得很快~隨便晃晃拍照一下就黃昏了,有沒有看到四根火力發電!

不過空氣好像不太好,遠處有點霧霧的。

 

 

很快的夜色來臨,接著就要準備吃飯囉!

當天因為太餓結果忘記拍MENU,個人認為台中星星餐廳的餐點選擇性很多!

有拉麵、火鍋、燒肉套餐、炸食小點心、飲品、甜點~

今天第一次來想說先點個燒肉試試看,因為看到燒肉是可以自己烤的!!

像這種可以自己烤的其實比較好,有時候店家可能會烤的過熟過老,雷一點的還有根本沒有熟的狀況,所以台中星星夜景餐廳這種很可以!

 

 

星星餐廳的肉片很新鮮,放下去烤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肉質很差碎碎的,肉咬起來也沒有柴柴的~而且特製的沾醬沾著配飯吃也好吃。加上店家還有附沙拉、泡菜,所以整個套餐吃完超級飽也很滿足~~~

 

 

原本朋友要來找我一起看夜景吃飯,但剛好碰上一陣大雨~所以我吃完就匆匆回家了
不過台中這家夜景餐廳我一定會再訪!從來都沒有在看夜景的時候吃正餐,每次都是炸物或是飲料而已,沒想到這裡的餐點不但好吃空間又很大!

 

 

如果您已經去膩了台中夜景餐廳,那星星複合式餐廳新選擇我相信您會喜歡的!

 

店家資訊: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景觀餐廳/下午茶/咖啡/ 燒肉/火鍋/聚會/歌手駐唱

營業時間:16:30-01:30

預約電話:04 2633 2338

美式燒烤限12位以上

每日19:00-22:00歌手駐唱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sta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