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4-DSC_1942.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今年夏天來得特別快?

從4月就開始熱,還沒過端午就覺得已經是以往暑假才會有的氣溫!

而且梅雨遲遲不來,想要靠一點雨降溫都不行,也沒有半點午後雷陣雨的跡象,簡直快熱爆啦!

 

以前天氣熱我都會跑去百貨公司或商場吹吹免費冷氣,但現在防疫期間可不能亂跑

只是待在家裡又捨不得開冷氣,還沒中午室內溫度就飆到30度,只靠電風扇根本不夠

而且因為少出門,你知道的…就會懶得洗頭嘛!

結果上禮拜只是兩天沒出門,就被家人各種嫌棄QQ

因為之前買的控油涼感洗髮精剛好用完了,現在又不方便出門買

只好上網找找涼感洗髮精或控油洗髮精來頂著用

剛好我卡普秀的保養品用完正要補貨,發現卡普秀也有賣涼感洗髮精耶!

馬上買了一瓶來試用,順便湊滿運費🥳

 

20200724-DSC_1943.jpg

 

就是這瓶〈薄荷蘆薈清涼洗髮露〉

另外還有人蔘薑黃跟蜂膠潔淨兩種味道,不過功能我目前不太需要,就沒有買了

 

20200724-DSC_1945.jpg

 

 

之前用過卡普秀的保養品後就知道他們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又是MIT品牌,品質有一定保障

果然這次購買的涼感洗髮精也沒讓我失望

夠涼!夠控油!還是無矽靈!

即使是我這種超級油頭人,晚上洗頭到隔天早上也不會出油

就算悶在家裡一整天,頭皮也依舊感覺清新不悶

跟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的人都知道,只要頭皮出油再加上悶熱,就會有一種很悶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頭皮會有很重的油耗味

 

但用這瓶控油涼感洗髮精之後

就幾乎沒有油頭味的問題了~

而且他雖然控油,但是不會感覺太乾澀

又有添加蘆薈來保濕滋潤

整個很舒服很清爽,一整天下來頭皮還是很舒爽

 

 

20200724-DSC_1944.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夏天悶在家裡很不舒服

不妨用用看這瓶卡普秀的涼感洗髮精

會讓你的夏天整個涼起來唷!

 

可以搜尋卡普秀觀光工廠,就會出現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