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朋友給了說是在地人強力推薦的大甲伴手禮

且這個大甲伴手禮已經經營超過百年

現在已經傳承至第三代

可以如此歷久不衰的大甲伴手禮今天就要來開箱啦😁

燈愣~就是來自大甲的唯盛臻品肉乾禮盒

肉乾用著大紅色禮盒包裝

雖說是大紅色但整體呈現高貴大氣感覺

花的部分還有燙金顯得更貴氣

打開總共有三包

禮盒很簡單沒有使用過多的隔板固定或塞填充物

包裝袋厚實且密封著將商品好好保存著

這次朋友給了蜂蜜乳酪絲、辣臻味豬肉角、超厚肉乾

聽說唯盛臻品的肉乾禮盒內容物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挑選

並加購自己喜歡禮盒

目前唯盛臻品共有三+一款禮盒可以挑選

分別是這次收到的紅禮盒、高雅禮盒、豬寶禮盒及長型提盒

很常在購買禮盒時因為某一樣內容物或禮盒外觀不喜歡猶豫不決

唯盛臻品內容物或外盒都可以依自己喜好挑選實在太棒了😎

從好友選的商品就知道你們有多熟視彼此啦🤟

乳酪絲是我的零食箱必備品之一 

從以前在家追劇我不吃洋芋片也不吃爆米花

就吃乳酪絲!!

邊看著影片一絲一絲的慢慢咬

或一根接一根放進嘴裡慢慢咀嚼

但能讓我能充分品嘗到乳酪絲的滋味

再來是超厚肉乾

肉乾就是要厚又香甜這樣吃起來才有嚼勁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熱愛有嚼勁的東西尤其是邊咬還有香氣的感覺最棒了!

可以見得乳酪絲跟超厚肉乾完全是為我挑的

最後是辣臻味豬肉角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為老公挑的

就連吃白飯也可以加辣醬的人就是我老公

真的是謝謝好友連伴手禮都有想到我老公🤣

這次好友給的乳酪絲是蜂蜜口味

乳酪絲用著黃色包裝袋包裝感覺快要兩者合為一體

包裝後面有很清楚的營養標示

這一包重量約150g

每25g熱量127.9大卡

這一包總共約767.4大卡😱

看來還在努力恢復懷孕前身材的我還是盡量少吃一點

乳酪絲本體就跟外面一般常見的乳酪絲沒有太大差異

因為是蜂蜜口味所以多了一點蜂蜜的香氣

也比原味多了一點點的甜感

(請大家忽略那雙筷子 哈哈 我們家吃零食都是用筷子 這樣才不沾手

超厚肉乾是我這次最驚豔的商品

還沒打開來吃時想說怎麼有肉乾長得那麼奇怪

難道大甲伴手禮就是比較特別嗎?

正常肉干不是應該是片狀的嗎?

一塊一塊的跟豆干一樣

會不會很難咬阿

結果我完全錯怪他了!!

這方方正正的超厚肉乾每一塊都有將近1公分厚度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

咬一口肉乾

肉汁就在口中散開

烤的香香的肉香再加上蜜汁的香甜

肉乾紮實不會難咬或硬

完全命中我的味蕾👍


再來是老公最愛的辣臻味豬肉角

這一款肉角與一般肉乾相比比較有一絲絲的感覺

但肉一樣非常紮實而味道也比厚肉乾更重

辣味比較偏向香辣而非麻辣

平常有吃一點辣的這款一定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這款大家在地人指定的伴手禮唯盛臻品肉乾禮盒

我給他90分😋

傳承古法製作的古早味肉乾禮盒

就跟小時候記憶中的阿嬤拿給我吃的古早味肉乾味道一樣

香甜蜜汁Q彈的咬勁肉香剛好到位滋味

值得一再品嘗 

唯盛臻品古早味肉乾禮盒也有提供官網訂購宅配服務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甲伴手禮-唯盛臻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