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我媽說想要戒掉早餐店飲料,開始迷上喝養生沖泡飲品

買了一~大堆十穀粉、堅果粉,也拉著我一起跟著喝

原本我是沒有期待的跟著喝,心想養生沖泡飲品都沒什麼味道、口感也粗粗的

沒想到那天我喝到一杯杏仁奶後大大改變我的想法

從那天起開始入坑杏仁奶(ㆁωㆁ*)

 

而這個杏仁奶就是林銀杏杏仁奶!

之前有吃過他們的杏仁奶酪覺得很不錯,但一直沒機會喝到杏仁奶

這次實際喝起來的確與一般杏仁奶有很大的不同

無論是口感、質地、杏仁香氣都有明顯的差別

可見林銀杏杏仁粉的用料是很好的

 

image

杏仁粉禮盒介紹|復古風華金典禮盒

那天入坑杏仁奶後我就到林銀杏買了復古風華金典禮盒

裡面有不同的林銀杏杏仁粉口味

很適合像我這種想一次品嚐多口味的人

喝過之後都覺得很不錯耶(๑´ڡ`๑)

所以就想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有喝過的朋友們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哦~

 

image

復古風華金典禮盒的包裝是採用金紅色調

禮盒的呈現非常有質感

要送禮的話十分大方體面

禮盒內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杏仁粉

都是用真空包裝

小包裝、好保存的設計我很喜歡

 

image

杏仁粉禮盒介紹|口味介紹

養生沖泡飲品推薦: 經典杏仁粉(原味/甜)

要知道一個品牌的好,當然要從經典口味品嚐起

經典杏仁粉是用產於美國加州的大杏仁做原果研磨

不添加奶精、香精、防腐劑以及化學添加物

喝起來沒有刺鼻的味道,是杏仁的自然堅果香氣

 

image

口感上喝起來十分濃郁、非常順口

我之前喝過的杏仁粉在沖泡後還是會有粗糙的顆粒

但林銀杏杏仁粉的質地非常細緻

原味是無糖的,可以單純喝到杏仁的自然原味

甜的口味是使用葡萄糖來加入甜度

不是使用一般的砂糖,對身體更健康

裡頭還有加入松子增加營養

看來這杯杏仁奶營養滿滿啊!

 

image

養生沖泡飲品推薦: 經典黑芝麻杏仁粉(甜)

再來這杯經典黑芝麻杏仁粉是我芝麻控媽媽的最愛

一樣使用美國加州大杏仁研磨

香醇的杏仁中加入黑芝麻香氣更有層次

芝麻味與杏仁互相融合,醇厚的芝麻杏仁香在口中回味

非常好喝哦!

連不愛芝麻的我老爸也連喝兩杯

 

加入芝麻的杏仁奶不只味道更豐富

黑芝麻有高鈣和膳食纖維

是補充日常營養的好食材,很養生

一天來一杯補充營養很不錯

 

image

養生沖泡飲品推薦:經典杏仁薏仁粉(甜)

第一次喝到杏仁跟薏仁結合的養生沖泡飲品

一開始喝進去的味道是杏仁香

而後漸漸透出薏仁獨有的氣味

比起前面兩個口味多了些清爽感

也是個蠻好喝的口味哦~

 

image

養生沖泡飲品推薦:嚴選杏仁粉

不同於經典系列使用的是美國加州大杏仁

林銀杏的嚴選系列是用更稀有、更珍貴的西班牙野生杏仁

這款嚴選杏仁粉在味道上明顯地跟經典杏仁粉不同

喝起來更濃醇一些、堅果香氣明顯

還有甘醇的尾韻回甘

 

在粉質上也有差異

因為聽林銀杏的櫃姐說明

嚴選杏仁粉是帶皮研磨,所以杏仁粉的色澤會有些微褐色

而野生杏仁的外皮帶有抗氧化的多酚類

營養更加多元

 

image

養生沖泡飲品推薦:嚴選杏仁紅薏仁粉

紅薏仁是什麼呢?我也很疑惑所以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原來紅薏仁是沒有去麩皮的薏仁

有高含量的亞麻油酸,營養價值比白薏仁來得高

 

這款喝起來比經典杏仁薏仁粉更濃郁一點

薏仁味我覺得也有比較濃

整體喝起來的體驗也很不錯

 

image

另外分享一下沖泡杏仁粉的小秘訣

這是林銀杏櫃姐分享的方法

因為杏仁是有高油脂的堅果類(好的油脂哦!)

所以在沖泡的時候可能會不太好攪拌

可以先用一點點熱水攪拌,均勻後再加水

或是用果汁機攪拌,喝起來就是綿綿密密的杏仁奶泡感

又是另一種口感,加進咖啡很棒(*´∀`)

 

這次喝完林銀杏杏仁粉後

正式變成他們家的粉絲啦~~

雖然價位比起一般杏仁粉稍高一點

但一分錢、一分貨

你的嘴巴知道,你的身體也能感受到

 

image

推薦喜歡喝養生沖泡飲品或是堅果奶的朋友們

可以去喝喝看林銀杏杏仁奶

第一次買的話我覺得可以選復古風華金典禮盒

一次就能喝到所有口味,份量剛好

喝完後有特別喜歡的杏仁粉口味就可以購買單盒了

 

林銀杏優惠活動

不定期去看林銀杏官網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

聽說林銀杏的杏仁醬和雪耳飲也很不錯

有人可以分享心得嗎

歡迎大家在留言區交換感想呦

我們下次再見啦(/◕ヮ◕)/

 

養生飲品推薦品牌:林銀杏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