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消息想分享...我懷孕啦!

和老公一直都在計畫想要個寶寶

很幸運地今年上天就送給我們這麼大的禮物~

聽說月子中心趁早預訂下來比較好

一是好的月子中心很容易就被搶光、二是之後肚子越來越大行動會不太方便

所以和老公穿梭在彰化的大街小巷參觀各家月子中心啦

上禮拜參觀的是彰化成美醫院附屬的成美月子中心

位置在成美醫院的8樓到10樓

整趟參觀下來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

所以想說上來分享參觀心得,順便詢問各位媽咪們有沒有入住的分享~

首先來到成美醫院啦~附近蠻好找車位的

一進入成美醫院大廳非常寬敞明亮

挑高的設計讓人進去不會感覺壓迫

上樓到成美月子中心

接待櫃台佈置地十分溫馨,護理師一見到我們馬上親切地迎接

準備一些月子中心的資料給我們看

之後帶我們開始參觀內部環境

帶我們參觀前護理師提到他們是產後護理之家的層級

媽媽和寶寶都是由護理師照顧

和一般的月子中心只能進行起居照顧不一樣

而且樓下有成美醫院的婦產科和小兒科

媽媽或寶寶有任何狀況可以直接掛號樓下看診

我聽完覺得坐月子的地方有能馬上看診的門診確實讓人比較安心

看過幾間月子中心裡面,成美的空間真的非常寬敞

來到交誼廳有溫馨的木製大長桌外

還有好幾組沙發椅可以舒服地休息

旁邊一處會定期有護理師開設媽媽課程

會分享像寶寶洗澡、避免紅屁屁的方法等等衛教課程

都是免費參加的課程

護理師說媽咪們大多蠻熱情參與的

 

接著是配膳室,設備有飲水機、微波爐、電鍋

看來以後是老公會常來的地方

幫我裝水、熱月子餐哈哈哈

再來就是重要的愛兒室了~

因為空間夠大的關係每個寶寶的間距都拉得很開

從窗外可以看到護理師照顧寶寶的狀況,很溫柔很用心

護理師有補充她們每天會為寶寶做身體健康評估、餵奶、換尿布等等照顧工作

愛兒室內有3M空氣清淨機過濾空氣

每周三會進行愛兒室大消毒

讓寶寶在好的環境靜養

愛兒室開放看寶寶的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想看寶寶可以按鈴請護理師把寶寶推靠近窗前

母嬰同室可以自由選擇,一天有兩次母嬰同室的時間

來到月子房

成美月子中心有三種房型:精緻套房(一張雙人床)、精緻套房(兩張單人床)、雅緻套房(有小客廳)

廣告贊助

護理師帶我們參觀的房型是精緻套房(一張雙人床)

房間內的佈置風格很有家裡那種溫馨、可愛的感覺

整體裝潢簡單,一走進去就十分放鬆

房間內有電視、冰箱、梳妝桌、小餐桌、沙發椅

還有一~大面對外窗

對我這種喜歡看風景放鬆的人來說很棒

桌上會準備洗髮精、沐浴乳這些盥洗用品

還有寶寶的玻璃奶瓶和紙尿布

玻璃奶瓶是由成美月子中心提供

媽媽擠完母乳後倒入玻璃奶瓶

會有專人標示好,送到愛兒室給寶寶喝

使用後的玻璃奶瓶也會經過醫療級的消毒

確保寶寶的衛生安全

每天護理師會進來確認媽媽的身體狀況

看一下傷口恢復有沒有好好恢復、惡露排出的狀況等等

房間清潔每天會有專人進來打掃

媽媽可以好好休息

月子餐的部分護理師大概介紹一下

有三家月子餐可以選:鳳巢、元氣、好婆婆

媽咪有吃過這三家嗎?看介紹菜色感覺都還不錯

每天會送照三餐配送月子餐

用保溫袋裝好放在房間門外的小櫃子上

逛完整個環境後

護理師跟我們說明入住的費用

我是院外生產所以價格會比院內生產高一點點

精緻套房$4580/天、雅緻套房$4780/天(有小客廳)

綜合剛剛看到的環境跟服務

這個cp值高到有讓我跟老公驚喜一下

畢竟我們看過很多相當規格卻貴1.2000元的月子中心

成美月子中心的價格的確很親切哦!

大致上參觀完就是這樣啦

從環境、服務、價格來看

我和老公都對成美月子中心很滿意

就像老公說的寶寶有護理師照顧比較好

這同樣也是我喜歡成美月子中心最大的原因

畢竟我們都是新手爸媽,對寶寶的狀況都不太熟悉

在成美有護理師照顧,樓下也馬上可以看診

對我們和寶寶感覺也會更安心一些

其次價格方面對我們這種新婚小夫妻來說真的cp值很高

就醫便利、有專業醫療人員照護

再加上整體環境也是舒適乾淨

比較各家月子中心後感覺成美月子中心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有在成美坐月子的媽咪可以給我一點小分享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希望媽咪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月子中心

如果想多看成美月子中心的相關資訊

這裡比較清楚哦>成美月子中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