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剛坐完月子回家後過了一個月,身體復原得很好~就決定把握黃金期去喬骨盆了!

懷孕期間一直都有在做功課,還看到有媽咪月子還沒做完就溜出去喬骨盆,但我個人比較怕痛也怕身體出狀況,覺得還是乖乖在產後三到六個月之間,狀態已經OK再去最保險~台中喬骨盆,一樂整體我選擇去台中喬骨盆,因為搜尋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推薦台中喬骨盆在一樂整體x骨盤做,據說他們家的日式按摩手法是像美式整復那樣,很溫柔不太會痛,剛好從彰化到台中也很近,對我來說很完美~

台中喬骨盆,一樂整體

櫃台等候區挑高光線很好,進去就給人很舒服溫暖的感覺,也覺得那個布簾很可愛,很有到日本的感覺~也跟按摩區做一個區隔,雖然一樂整體x骨盤整間店不大,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第一次來有預約,櫃台人員請我填表格,上面簡單詢問我的身體狀態,等一下師傅在按摩的時候也可以根據我的需求調整手法,像我這次來台中喬骨盆是主要目的,也有在生產經驗那欄寫上去,這點我覺得很棒,有精心為我調整的感覺。

台中喬骨盆,一樂整體
 

台中喬骨盆,一樂整體

換好輕便衣服後,就開始今天的台中喬骨盆之旅囉~選擇整體根本課程,有全身指壓按摩+日式整復的流程,全身指壓的目的是幫助我們放鬆肌肉,太緊繃的狀態直接調整效果比較不明顯,也比較容易受傷。但指壓的時候師傅也都會詢問我平常是不是哪邊勞累,或是晚上睡不好之類的,跟我說現在幫我按的穴道是反映身體的什麼問題。整個過程是很舒心的~

結束全身指壓後就開始整復!也是一樂整體x骨盤所強調的精髓所在,日式按摩希望讓骨盆和頸椎,也就是身體的兩大基底根本是正常不歪斜的,跟著師傅的指示做簡單的測驗,知道我需要調整的程度後,就搭配像美式整復使用的頓壓床來進行囉!

頓壓床有特別的機關,透過師傅操作讓我們在自然不用出任何立的狀態下自然完成,過程除了床的聲音比較大之外沒有什麼感覺,怕痛的我給一百分,跟傳統中式整復喬骨盆真的不一樣,好滿意!

 

 

課程前後對比馬上就可以知道這次調整後的成果,但師傅也有特別叮嚀固定一兩周回來一樂整體x骨盤,這樣比較溫和的調整方式也需要我們自己改變作息姿勢來維持,才不會讓姿勢不良的問題繼續影響骨頭位置。

 

最後整理這次台中喬骨盆的心得,一樂整體x骨盤的優點在於:日式按摩有別傳統國術館,過程很放鬆;師傅專業細心,親切的引導配合動作。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但對我來說很值得,加上日式按摩技術目前好像還很少見,如果有想要喬骨盆的媽媽很值得一試~而且現代人也經常有姿勢不良問題,很多網友推薦一般人也都可以來做整體根本課程,解決身體痠痛。

一樂整體x骨盤>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