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John是個挑食鬼

吃飯的時候比起吃食物,玩食物反而佔更多時間🙄

最近媽媽我就發現一個可以對付這隻頑皮鬼的秘密武器

那就是~唯盛臻品細肉鬆!(噹噹噹)(聚光燈)✨✨✨

以前John還小,不太敢拿加工食品餵他

怕他習換吃加工食品挑食變更嚴重😵

所以都沒有去想過可以買肉鬆來讓他配飯

直到前陣子我朋友拿他老家買的肉鬆推薦給我

說這家肉鬆手法比較傳統,也沒有太多添加物

很多在地人都會買這家肉鬆推薦給親友

還順便送了一包腰果給我,說他們家腰果吃起來也很脆很好吃

我原本不太在意,畢竟就是肉鬆嘛!🤷‍♀️

剛好前陣子有點涼,煮了竹筍粥當晚餐

就拿出這包「唯盛臻品」的細肉鬆灑上一點點配著吃

沒想到!!John一直說肉鬆好香好好吃

馬上稀哩呼嚕的嗑完一碗

我整個大震驚!😮從沒看他吃飯這麼快過

不過我自己也吃了一口,就懂John會這麼愛這個肉鬆的原因

也瞬間懂我朋友把這款肉鬆推薦給我的原因🥰

👉剛入口是香酥口感,接著馬上滑順的化開

👉味道和香氣恰到好處,不會過甜或過鹹,較多豬肉的香氣

 
 

👉使用製作日當天的新鮮溫體豬肉來製作肉鬆,新鮮衛生

坦白說應該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肉鬆😂

不只John愛吃,媽媽我自己晚上也會拿湯匙挖著吃XD

吃完後我馬上Call我朋友,要他傳唯盛臻品的網址給我

我要上去大買特買🛒

順便好好感謝他送這包肉鬆推薦我吃👍👍👍

從那之後John每次吃飯就會撒嬌問我「今天會有肉鬆嗎~」

讓我覺得這個臭小鬼在吃飯時總算可愛一點了🤣

不過我只會偶爾用獎賞的方式給一點肉鬆

例如:今天好好吃飯,明天就能吃肉鬆

通常這樣他就能乖個一整天,出門吃飯的時候尤其奏效😏

腰果當然也很好吃,不過風頭都被肉鬆搶走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肉鬆推薦分享啦!

雖然混了一包腰果,不過最主要還是跟大家推薦唯盛臻品的肉鬆

認真好吃不騙👍👍👍

唯盛臻品本店在台中大甲,好像已經傳承三代了~

除了有官網可以下單,也有在經營官方蝦皮帳號

從蝦皮下單超方便的喔!!分享給大家~

唯盛臻品官網👉https://www.weisheng-foods.com/

唯盛臻品蝦皮👉https://shopee.tw/may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