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84

上禮拜大學好友去台東玩

回來的時候帶了這盒送我

說是台東必買伴手禮

打開之後真的是驚喜連連

不只包裝超可愛超對我的味

就連伴手禮本人都超級可愛

這款台東必買伴手禮就是歐巴螞的「金釋迦」

_DSC0081

必須說我剛收到這盒台東必買伴手禮的時候還蠻傻眼的

因為我以為他直接買了一箱釋迦給我

想說我怎麼可能吃得完啦~

但實際拿到之後卻發現重量不太對耶!

釋迦哪有這麼輕?

我才發現它是外包裝模仿水果箱的樣子

超級可愛逗趣的,很有台東必買伴手禮的感覺~

就連袋子都是用茄芷袋的造型

在地風味十足~

_DSC0090

噹噹!這就是金釋迦本人

如何~是不是超像真的釋迦?

就連我媽看了都以為是小釋迦

還跟我說這釋迦還那麼小不能吃啦~

但實際上它是用釋迦果泥做成的台東必買伴手禮喔!

除了釋迦果泥之外

還結合了紅藜、洛神等台東在地特產

加上歐巴螞多年的烘焙經驗

做成這塊可愛的迷你金釋迦

_DSC0092

剖半切開後可以看到綿密的糕體

中間藏著一塊雪白的小米麻糬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

一口咬下能夠品嘗到淡淡的釋迦香氣

綿甜的口感有點像日本的和菓子

中間的小米麻糬QQ的有嚼感

多層次的味道很有高級糕餅的感覺呢!

_DSC0086

台東必買伴手禮金釋迦一共有兩款

一款是我這盒包著小米麻糬的「鳳梨釋迦」

另一款是包著蛋黃的「大目釋迦」

我朋友說大目釋迦長得比較圓

看起來會更可愛

可惜我不愛吃蛋黃

就先PASS囉~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台東

千萬別錯過這款可愛又迷人的台東必買伴手禮囉!

這邊附上歐巴螞的官網給大家~

商品價格和店家資訊都能在裡面找到喔!我們下次見啦~

歐巴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