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25

 

最近累積了好幾部熱門劇集

華燈初上第三季、社內相親…

太多劇要看了說不完 ( ͡°ω ͡°)

一說到追劇,那麼追劇零食一定不能少!

今天就要拿出我珍藏已久的追劇零食推薦給大家

那就是……唯盛臻品的香辣泰式豬肉乾~(燈燈燈楞燈)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朋友應該會對唯盛臻品很耳熟

沒錯~前陣子才跟大家分享過他們家的肉乾禮盒

今天則是特別選出一款我最愛的口味零食推薦給大家!

 

_DSC0026

 

唯盛家的肉乾特色是香軟不過韌

吃起來不會過硬、而且用料非常真材實料

吃得到豬肉鮮甜,調味也做得很好

不會有過多過重的香料或香精感

最棒的是份量超級多 ʕ⊙ᴥ⊙ʔ

 

看過不少零食推薦都是食物本身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份量少得可憐

根本不夠我塞牙縫

唯盛臻品好吃又大碗,絕對是追劇零食推薦選項之一

因為追劇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一口接一口

零食要夠大包才不會太早吃光ლ(´Д`ლ)

 

_DSC0034

 

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蜜汁豬肉乾

已經很滿意了

結果上次又跟同事團購

買到這包香辣泰式口味

一吃驚為天人啊!!!

我同事是個很愛吃辣的人

她吃過之後也直呼有香有辣(ΦωΦ)

香辣的滋味讓人好想來一杯汽水或啤酒

 

_DSC0036

 

因為是泰式口味,所以除了辣之外還帶有一點微酸

吃起來不會覺得突兀

反而和辣椒的辣味、豬肉的甜味搭配起來非常和諧!

因為是採用豬後腿肉內部的稀少部位

所以口感更加軟嫩

為了不破壞這種口感,店家特別以肉片的方式呈現

咬起來更有肉感、吃起來更爽快ᕕ( ᐛ )ᕗ

 

4月連假我已準備好一堆唯盛臻品的零食

準備來看網路推薦的劇集啦!

如果大家有什麼零食推薦清單

也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畢竟零食永遠不嫌多°˖✧◝(⁰▿⁰)◜✧˖°

 

👇今天分享的零食推薦這裡買

唯盛臻品官網

唯盛臻品官方蝦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