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冷凍食品

是前陣子聖誕派對上受到朋友熱烈稱讚的 >> 瓜瓜園田園地瓜薯條

美味好吃、料理方便又快速,購買也超方便

是派對聚會、下午點心、夜晚追劇的必備美食喔!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田園地瓜薯條是瓜瓜園最近推出的新品

因為剛好有聚會點心需求,正好又有特價組合

我就馬上購入啦!♪(´▽`)

 

image

 

瓜瓜園的產品包裝都蠻簡約好看的

和內容物一樣,相當單純( •̀ ω •́ )✧

 

其實我之前就很愛瓜瓜園的冰烤蕃薯

但我以為他們家的冷凍食品就只有冰烤蕃薯這一項

一直到某次嚐鮮買了瓜瓜園的冷凍地瓜薯條之後

我才發現瓜瓜園的冷凍食品系列產品相當齊全

冰烤蕃薯地瓜薯條QQ球地瓜圓

和地瓜相關的冷凍食品是應有盡有呢!

 

image

 

 

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調理方式也相當簡單

油炸氣炸烤箱三種方式可以料理

 

對於家裡沒有廚房,不方便油炸的租屋族來說

算是蠻方便的小點心喔!

 

image

 

我自己是選擇用氣炸鍋來料理

方便省力又不用顧火

只需要把溫度和時間設定好

就能等待熱騰騰的薯條出爐啦!

冷凍食品根本是為了我這種懶人發明的嘛☜(゚ヮ゚☜)

 

氣炸途中就能聞到陣陣地瓜香氣

還記得聖誕派對當天,一堆人聞到香氣就喊好餓

最後是圍著氣炸鍋等著薯條出爐😂

 

 

image

 

叮!熱騰騰的香酥地瓜薯條出爐啦~

調味上我只有灑一點點胡椒鹽

因為瓜瓜園的地瓜薯條

是選用他們自家栽種的台農57號地瓜

從種苗培育、栽種過程、生產加工,都是由瓜瓜園一手包辦

產品原料只用了地瓜和油,相當單純天然

味道香甜可口,口感緊實綿密,不用過多調味就很好吃!

 

image

 

原本我還怕大家對這種太簡單的派對食物不買帳

沒想到一上桌就被掃空

成為聖誕派對當天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沒看到料理過程的人,還以為是我自己去買地瓜切條現炸

聽到是冷凍食品都好驚訝Σ(っ °Д °)っ

 

看到大家反應這麼好

我自己又馬上去瓜瓜園買了好幾包塞冰箱

除了跨年派對可以再吃一輪

也留著給自己當冬天的儲備熱量囉(ノ*ФωФ)ノ

 

大家看完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到瓜瓜園的官方購物網購買喔!

據說全聯的冷凍食品區好像也有賣,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瓜瓜園購物官網👉https://bit.ly/3Hqhz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