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個月大甲的朋友來家裡玩

帶了一包唯盛臻品海苔肉鬆當伴手禮送我

說是他家從小吃到大的肉鬆,會越吃越上癮

 

我收到的時候超問號❓❓

大甲伴手禮不是芋頭或是酥餅嗎?

怎麼我這天兵朋友反而買了肉鬆推薦給我哩?

 

但現在,我非常感謝他推薦我這包肉鬆

因為唯盛臻品的肉鬆真的太、好、吃、啦!

是全家公認的好吃,一放上餐桌就會被掃空的那種喔!XD

一起來看看唯盛臻品的肉鬆有哪些驚艷點吧!

 

image

 

唯盛臻品的肉鬆第一個驚艷到我的部分,是它的「份量」

來來來,各位客官看一看

一包肉鬆塞成這樣滿滿的

拿在手上超有重量

 

以前吃肉鬆都會很小心不要吃太多

一來是怕肥XD

二來是怕太快吃完

 

唯盛臻品的肉鬆完全不用怕喔!

就算是拿湯杓去舀一匙也不會心疼

因為它真的很大包!

 

image

 

 

第二個驚艷到我的部分,是他們對食品衛生安全上的注重

以前有人拿傳統市場的肉鬆推薦給我吃我都會拒絕

因為不知道製作過程是如何、也不知道店家到底加了什麼

畢竟做媽媽的,在吃的衛生品質上還是會比較挑剔龜毛一點~

 

但是唯盛臻品的包裝標示相當清楚

而且有自己的加工廠,還有國際食品安全管制雙重驗證

食品衛生讓人相當放心

因此可以安心把這款肉鬆推薦給親朋好友

 

image


第三個驚艷到我的地方,就是它的美味度和唰嘴度

我們家吃肉鬆是習慣配飯吃

不過自從有了這包唯盛臻品的肉鬆後

我也養成了單吃肉鬆的習慣XD

因為唯盛臻品的肉鬆味道真的超香,無法克制

包裝打開香氣就會衝出來

就像站在現炒肉鬆的大鍋子前面一樣

而且吃起來口味不會太重鹹,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小時候這樣吃都會被媽媽罵

現在可以這樣吃真的好奢侈好享受~

 

image


 
肉鬆還有很重要的兩點

第一是不能有油耗味

第二是口感要夠酥鬆

唯盛臻品的肉鬆很厲害,兩者都做到了

尤其是酥鬆這一部份

真的是進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一放進嘴裡是先有酥脆的口感

緊接著化為豬肉的鮮味和香氣在口中迴盪

想必是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和時間

才能把肉鬆炒得如此美味!

 

image

 

網路上看過不少肉鬆推薦文

都是推薦比較在地市場賣的肉鬆

即使想買也不太方便

 

唯盛臻品雖然是傳統品牌

但是他們有自己的官網可以線上購買喔!

就連大家常用的蝦皮購物也都有官方賣場

 

我自己現在都是透過蝦皮跟他們下單

如果一次一買大量就會從官網買

不管哪一種方式都相當方便!

除了肉鬆之外,他們家的肉乾和傳統零食也都不錯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逛逛~

 

👉唯盛臻品官網

👉唯盛臻品蝦皮

 

今天的肉鬆推薦就到這邊,感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