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突然變好冷><!!

讓人想喝上一碗暖暖的甜湯

但外面一碗簡單的紅豆湯或燒仙草隨隨便便就要50塊

而且為了買溫暖的甜湯特地出門,反而更冷

叫外送又很容易冷掉( ಠ ಠ )

所以我特別準備了這個秘密武器👉瓜瓜園九份蕃藷圓

不需要解凍、直接放水裡煮幾分鐘

配上一碗八寶粥、花生牛奶或是紅豆湯

就是甜蜜溫暖的甜湯地瓜料理啦~~

 

為了跟大家介紹九份蕃藷圓這道方便的地瓜料理

我今天起了大早泡紅豆、蒸了一鍋超綿紅豆湯😎

讓這道地瓜料理看起來更豐盛

那麼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

首先是包裝

九份蕃藷圓的包裝很簡單、也很方便拆開

只要撕開塑膠盒上的封膜就好

我自己覺得用塑膠盒裝還蠻方便的

如果沒辦法一次煮完,也還能繼續冷凍保存

不會說一拆開就必須全部用完

接著就丟進水裡煮啦!!

瓜瓜園的九份蕃藷圓好處就是不必等解凍

只要煮到蕃藷圓浮起,就差不多可以撈起來了

不小心煮太久的話會軟趴趴的,Q度口感有差喔!!

剛煮出來的蕃藷圓顏色鮮豔又可愛

配上晶瑩的光澤整個超誘人啊><!!

我每次煮完蕃藷圓就會先偷吃個幾顆

吃得到天然的地瓜味,微甜的滋味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最後把蕃藷圓加進自己喜歡的甜湯中

簡易的地瓜料理就完成啦!!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我今天是配自己煮的紅豆湯

只要事先把紅豆泡發

接著送進電鍋蒸兩次,就能有綿密好喝的紅豆湯囉~

我覺得這盒九份蕃藷圓最方便的就是隨時想吃就能煮

像是有時候半夜突然肚子餓

就能夠馬上煮來吃,也不用等太久

輕輕鬆鬆就做好一道美味的地瓜料理

而且顏色繽紛可愛

還能假掰一下PO到IG裝賢慧🤣

 

購買也很方便喔!!

我自己是在全聯買的

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大賣場也都有在賣

如果嫌麻煩也可以直接上瓜瓜園的官網買

瓜瓜園官網和APP很常有優惠

偶爾上去逛逛都會撿到很多便宜優惠喔!!

 

瓜瓜園的官網

瓜瓜園的地瓜料理食譜

瓜瓜園的其他常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