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平常我很喜歡喝堅果飲或是五穀粉這類的養生沖泡飲,有人跟我一樣嗎~

前幾天我生日,好姊妹知道我很愛喝這類的養生飲品,就送我林銀杏杏仁粉禮盒當作禮物,也太貼心了吧~不愧是我的好閨密,竟然知道我最近想試試看林銀杏杏仁粉,有夠感動!

 

image

登登~這是我今年的禮物-林銀杏經典無糖杏仁粉,外盒就像禮物的包裝,設計也好有質感~

 

image

一盒裡面有六小包,包裝是用真空包裝,不像市面販售的整罐包裝會容易受潮,而且小包裝帶去公司也好方便,喜歡喜歡。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口感了,究竟林銀杏杏仁粉有沒有網友們說的那麼好喝呢?

 

image

 

熱水一沖泡開後,杏仁味緩緩飄上來,是很自然的堅果香,好香呀~有杏仁奶醇厚的口感,入口後會微微的回甘,杏仁香還持續保留在口中,比我之前喝過的杏仁奶都還要香醇順口、一喝就愛上!網友會推薦都是有原因的啊~連男友這種對杏仁沒什麼興趣的人也覺得不錯喝,還拿一包帶回家,就知道林銀杏杏仁粉多有魅力了吧~

 

除了好喝之外,我很喜歡杏仁粉的原因是杏仁有很高價值的營養,有維生素E、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膳食纖維,對身體很好。而且林銀杏杏仁粉不只有杏仁哦,還有加入松子,讓營養與口感更加豐富,健康更加分。像平日工作忙有時候就用一個麵包或是一碗麵打發掉一餐,營養就不太夠,所以每天早上我就習慣喝一杯像杏仁粉這種養生飲品來幫自己補充營養,上班也感覺比較有活力啦。

 

感謝好姊妹送給我這個生日禮物,讓我可以幸福地喝到這麼好喝的杏仁奶~下個月我媽生日原本還沒想到買什麼,看來可以準備這個給她啦!如果你也是喜歡喝養生飲品或是想準備養生飲品給爸媽的話,我覺得林銀杏杏仁粉是個好選擇哦,推薦給你囉。

 

剛剛逛林銀杏的官網發現有週年慶和五倍券的活動耶!我快速按一按計算機算了一下,超級優惠,我要來囤貨了!附上林銀杏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林銀杏的官網看看哦~

 

林銀杏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