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從5月開始居家防疫害我突然頭很大,每天在家裡反而忙翻天~都沒有時間能好好靜下心寫文章,所以這裡不小心就荒廢了幾個月

上禮拜中秋節雖然沒有到處和親朋好友聚會見面,但人沒到,心意到,還是收到大家誠意滿滿的中秋禮盒就好感動哦

雖然說送什麼不是重點,不過真的不得不說我的好姊妹真的太有心啦~姊妹知道我平時會喝咖啡,就送來一款超特別的靈芝咖啡禮盒!這麼珍貴的靈芝禮盒尬上咖啡,還沒蹦出新滋味,光陣容組合就已經先得分了吧?不只能一邊享受咖啡香醇,還能一邊補充多醣體,整個人都覺得元氣滿滿了起來。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開頭先來一張厲害沙龍照~搭配我平時使用的手沖壺,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感覺?

之前也沒收過靈芝咖啡禮盒,先上網搜尋了一下靈芝咖啡,沒想到靈芝也是分很多種類的呀,其中鹿角靈芝是最珍貴罕見的品種,富含多醣體及三萜類,也就是大家吃靈芝最主要想攝取的好成分。我收到的這款靈芝咖啡禮盒就是採用鹿角靈芝製作,並且是來自豐年農場自家生產,位於南投埔里的專職栽培農場,可以說是品質保證囉~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打開靈芝咖啡禮盒,裡面是一包包金光閃閃的獨立包裝,和外盒上的燙金字樣相呼應,瞬間再次提升不少高級感,而且是濾掛式咖啡,和即溶咖啡粉又是不同檔次啊~~當禮盒送人真的很不賴!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沿著虛線撕開很順手,用手沖壺慢慢注水後,咖啡香馬上撲鼻而來~尾韻加上淡淡獨特靈芝香,沒想到兩者不違和,很特別。

 

豐年農場鹿角靈芝咖啡

 
 


靈芝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前面並沒有太多靈芝的存在感,嚥下後才會慢慢散發靈芝獨有的苦香,但又不是苦到無法接受的程度,反而還能細細感受苦甘苦甘的咖啡滋味,很喜歡耶!!

才剛收到一個禮拜,這盒豐年農場的鹿角靈芝咖啡禮盒馬上被我喝到剩半盒,就知道我有多愛~現在大眾普遍有喝咖啡習慣,平時咖啡禮盒就是很常見的送禮推薦選擇,再加上鹿角靈芝加持,有多珍貴大家都不必多言,以後逢年過節或是有送禮需求,拿這個靈芝咖啡禮盒出去超萬用~馬上收進自己的禮盒推薦名單!

 

豐年農場本身作為觀光農場開放,還有提供豐富有趣的農場DIY體驗課程,除了這款靈芝咖啡禮盒,現場還能買到更多農場自產自銷的伴手禮,好棒的景點,有機會來安排一下埔里一日遊吧!


點這裡逛豐年農場商城

點這裡看豐年農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