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烤肉就是要配汽水ヾ(。・ω・)シ

今年中秋節原本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露營區烤肉一波
結果昨天就公布各縣市的烤肉禁令啦…( ಠ ಠ )
原本還興致勃勃的在討論要訂什麼中秋烤肉組合
結果中秋烤肉行程直接告吹
-
可是我想烤肉已經想了三個月,怎麼可以直接放棄!
但是又不太敢去餐廳吃…
於是就開始尋找一個人在家也能烤的中秋烤肉組合
就算只有我一個我也要烤到肉。゜(`Д´)゜。
-
不過看了很久,發現網路上推出的中秋烤肉組合都是2-4人左右的份量
這叫我這種一個人住的單身狗情何以堪( ´•̥̥̥ω•̥̥̥` )
心灰意冷之際,跑去跟大甲閨蜜訴苦
結果大甲閨蜜聽見了我對於中秋烤肉組合的渴望
馬上說「唯盛臻品有賣啊!我可以寄給你」
( ͡☉ ͜ʖ ͡☉)我上輩子積了什麼德換到這種閨蜜?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肉肉肉肉肉

結果今天早上,她居然真的把唯盛臻品的中秋烤肉組合送過來了…(超神速)
感動的我馬上把它們變成我今天的午餐(說好的烤肉?)
因為租屋處不方便用炭火烤
我也沒有電烤盤
所以就直接上鍋煎啦!
反正只要是肉,就是中秋烤肉組合啦 ´ ▽ ` )b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澎派滿足爽

唯盛臻品的中秋烤肉組合很簡單
包含:香腸±600g、鹹豬肉 350g~400g、肉乾±600g
即使是一個人也能輕鬆解決的份量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火開太大、邊邊有點焦掉。・゚(゚⊃ω⊂゚)゚・。

首先下鍋的是肉乾
唯盛臻品的肉乾之前收到的禮盒組裡面也有,不會太甜膩、口感不會韌,我很愛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烤熟之前的肉乾耶!超級特別
已經處理過的半熟肉乾,只要自己再烤一下就會很好吃
可惜我沒辦法用炭火烤,聽大甲閨蜜說用炭火烤會更好吃…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煎的時候煙蠻大的~

接著是鹹豬肉
閨蜜說這是唯盛臻品最近推出的新品
他們家吃過一次之後就完全愛上
我自己下鍋煎了之後馬上明白為什麼
因為香氣超級讚的呀!
剛下鍋煎就有陣陣胡椒跟香料的香氣竄出
而且鹹豬肉最怕太油
唯盛臻品的鹹豬肉肥瘦均衡,醃製的非常入味
香到連隔壁鄰居都來敲門…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香腸非常飽滿!!!

最後是中秋烤肉組合裡不可或缺的香腸
我以前其實不是很愛吃香腸
因為裡面常常有一塊一塊的肥肉
咬到都會覺得很噁心
唯盛臻品的香腸不會有這種問題耶!
因為他們都是使用豬後腿肉去製作,不像有些攤販都是用殘餘的肉去攪打
吃起來口感超讚又多汁,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好幾條
 
肉乾 香腸 鹹豬肉 唯盛臻品 烤肉組合

一個人吃也okok啦!!!(飽嗝)

最後來張大合照~
給大家用照片聞聞香
大家想吃的話,可以去唯盛臻品購買喔!
不過因為是閨蜜幫我帶的,所以我不清楚這個烤肉組合是不是中秋期間限定
大家可以去粉絲專頁問看看!以免錯過了!

唯盛臻品FB:https://www.facebook.com/weishengfoods

唯盛臻品中秋烤肉組合:https://www.weisheng-foo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