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自從疫情期間不能外食後,我就養成了在家下廚的習慣ʕ•ᴥ•ʔ
雖然現在已經逐漸解封,也開始可以內用了
但還是會習慣自己買點食材在家料理
一來可以避免接觸,二來也比較能控制自己的飲食~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也因為在家下廚的這段日子
讓我了解原來地瓜料理是這麼棒的料理!
其實我原本就很愛吃地瓜了
所以都會上網買一大包瓜瓜園的冰烤地瓜囤在冰箱
疫情期間也有用冰烤地瓜來做點地瓜球、地瓜泥沙拉等地瓜料理
食材入手方便、地瓜料理也好吃、地瓜本身也營養豐富,好處多多~
剛好最近要七夕情人節了
賢慧如我就想著要來自己做情人節點心送給我的寶ヾ(。・ω・)シ
剛好我正在瓜瓜園官網補貨我的冰烤地瓜
被我發現瓜瓜園居然有自己的地瓜料理食譜(´⊙ω⊙`)
裡面的有一道「混搭風巧克麥香丸」深深的吸引了我
又有情人節的巧克力元素
又有我愛的地瓜元素
還有我的寶喜歡的芋泥
簡直是完美的七夕情人節料理
於是馬上把材料之一甘藷丸加入購物車
準備來做我情意滿滿的七夕情人節地瓜料理啦⸜(* ॑꒳ ॑* )⸝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首先準備好地瓜料理的食材:瓜瓜園甘藷丸、巧克力醬、小麥仁
懶人如我懶得找巧克力醬跟小麥仁
所以去全聯買了大波O來自己融化成醬
小麥仁我就沒有撒了ಠ౪ಠ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首先把甘藷丸送進氣炸鍋氣炸
160度8分鐘再加上180度3分鐘
簡單暴力快速,等氣炸鍋時間跑好就可以了!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等待甘藷丸炸好的這段時間
剛好可以來準備巧克力醬
先把大O露用菜刀切成細碎狀,放入碗中隔水加熱即可!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等甘藷丸氣炸出爐,巧克力醬也剛好融化好了
這時候就可以把巧克力醬淋在甘藷丸上
如果你有買小麥仁,也可以在這個時候撒上去裝飾
甜蜜的情人節地瓜料理就完成啦!
 
地瓜料理 瓜瓜園 地瓜食譜 情人節快樂 在家料理
食材步驟都超簡單
但實際吃起來卻超有層次( Φ ω Φ )
一層麥仁、一層巧克力、一層地瓜、一層芋泥
口感豐富又多姿
一點都不像半小時內做出來地地瓜料理
就連我的寶都一直稱讚好好吃~
瓜瓜園官網還有更多地瓜料理食譜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