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看到我出現就知道我又找到寶物啦!今天要介紹的是"月桃故事館"的好用推薦,大家有聽過"月桃故事館"嗎?是位在嘉義的一間觀光工廠,環繞在"月桃"這個植物,介紹月桃的特性、用處以及可以做成的產品,還可以做DIY體驗,在疫情前有帶小朋友去過一次,走走還不錯~
趁著要回購月桃故事館的洗衣精和驅蚊芳香劑,我想說現在疫情還是緊張,也來看看有什麼居家清潔用品可以一起訂~我選了四樣網友評價蠻好的居家清潔用品,用了都覺得還不錯,就來分享一下啦~
 
月桃故事館 防疫 居家清潔 抗菌 清潔

居家清潔,清潔液,茶樹,除臭,防蚊,溫和清潔

月桃故事館居家清潔好物一:茶樹小朋友 生活居家清潔液
這瓶是有茶樹精萃、葡萄柚籽植萃的居家清潔液,是全植物萃取很天然,就算給小朋友用也安心~噴出來是茶樹的香氣,聞起來很清新。除了抗菌之外,還能除臭、防蚊,好處多多呢~我都叫我家兒子拿這罐去擦自己的玩具,擦完還跟我說:「媽咪~玩具都變香香的,好乾淨~」看他認真擦的樣子好可愛!
 
月桃故事館 防疫 居家清潔 抗菌 清潔

手部清潔,防疫,清潔,消毒

月桃故事館居家清潔好物二:玉之家 二氧化氯手部潔淨劑
這罐手部清潔劑是我平時會放包包帶出門用的,裡面有二氧化氯這個可以強效消毒的成分,像我去超市買完東西出來就會用這罐噴噴手,先消毒一下再進家門,畢竟現在比較敏感,多一層保護比較安心。(圖片來源:月桃故事館蝦皮賣場)
 
月桃故事館 防疫 居家清潔 抗菌 清潔

乾洗手,蘆薈乾洗手凝露,消毒,保濕,抗菌

月桃故事館居家清潔好物三:艾美尼歐 75%酒精蘆薈乾洗手凝露
疫情一開始時都用酒精消毒,一陣子後發現手變得很乾燥,所以一直想要找其他的產品替代。剛好買到這罐艾美尼歐 75%酒精蘆薈乾洗手凝露,而且底下超多人留言說好用所以就買了,真的是相見恨晚~裡面不只有酒精,還有茶樹萃取、蘆薈萃取提升保濕、抗菌的功能;塗在手心後搓開很快就揮發,不用用水沖洗很方便~而且手真的不會乾,反而還更潤澤的感覺呢!
 
月桃故事館 防疫 居家清潔 抗菌 清潔

抗菌洗手乳,洗手乳,洗手乳推薦,洗淨,抗菌,溫和,保濕

月桃故事館居家清潔好物四:百果草本酵素 抗菌洗手乳
這瓶榮登成為我最愛的洗手乳!洗起來不乾澀之外,聞起來的薰衣草清香也讓人心情好放鬆;上面寫是以百果溫和草本酵素製作,洗淨抗菌都ok,不僅對皮膚超溫和,對地球也不會造成汙染,一舉數得超推薦~
以上四種居家清潔好物的介紹有沒有讓大家生火呢!!
因為疫情關係,最近市面上出了很多居家清潔、防疫用品這類的產品,但品質也參差不齊。剛好月桃故事館的居家清潔產品成分都很單純,我個人用起來也覺得很好,不會刺激皮膚也沒有不好聞的味道,所以就真心推薦給想找居家清潔用品的大家啦~底下附上月桃故事館的官網和蝦皮賣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月桃故事館官網:點這裡
月桃故事館蝦皮賣場: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