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這些防疫的日子裡,手拿零食配劇配電影根本基本標配~~~

別說年輕人才喜歡吃零食,其實大人也超愛吃零食的阿!只不過是差在挑選什麼零食來吃而已,每次長輩看到我們在吃那些垃圾食物,都會覺得『你們自己吃喔,我們"先不要"』。

總之,零食不能太甜又不能太鹹、軟硬度又要適中…等等,要找到一個一家適宜的零食宅配也是挺不容易的,後來我下單很厲害的零食宅配▼ω▼,成功收服全家人!

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這個老少通吃的零食宅配是什麼吼XD 我就不私藏和大家一起分享♥

 

image

 

零食宅配|梅子產品系列

其實會想到去宅配梅子當零食也是要感謝同事的貢獻啦~辦公室平時也很喜歡揪買團購,零食類或是美妝類都有,不過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上次某位同事揪大家買梅子,原本以為像我們這種年輕一輩的人會直接略過<我就沒買..>,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大家居然都有買欸XD 後來我同事很好心的分了幾顆梅子給我,我才知道原來梅子也可以做的很好吃...所以這次零食宅配我就跟同事請教了一下,他到底是買了哪間~後來同事說他在嘉義梅山的"梅問屋"買的。

 

image

 

 

後來我有上網爬文看了一下梅問屋的相關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間專做梅子的觀光工廠,我有看到一些部落客分享梅問屋的觀光工廠,覺得他們家的環境很乾淨明亮。

對我來說,吃的東西如果可以看到製作環境很衛生,會更增加想買的慾望~

梅問屋利用梅子做出的產品也好多樣化,從燒梅、Q梅、梅粉、泡的酸梅湯到可以放進料理的調味梅醬都有,不過我這個人不太會失心瘋,好吃再買,真的喜歡才推薦給大家。

 

image

 

這次零食宅配我買的是梅問屋的燒梅和Q梅~

在網路上爬文時發現大家必買梅問屋的燒梅,所以這次我也宅配了一包燒梅吃看看,燒梅的意思其實就是經過高溫做加熱的梅子,梅問屋的燒梅上紋路真的烤得很漂亮。而且聽說會產生一種「姆美芙拉爾」 的成份,據說這種成份可以調節機能咧~而且吃梅子本來就有很多好處,詳細大家可以上網爬文啦~總之絕對比您現在手上拿的高鹽高糖零食還要健康N倍 (´・_・`) 

 

image

 

另外一樣是梅問屋的Q梅產品~Q梅產品有七種口味。

Q梅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蜂蜜、咖啡、綠茶、紫蘇、黑糖。

我選擇了三種口味,綠茶Q梅、辣味Q梅、蜂蜜Q梅。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三種口味蠻跳的,沒錯~什麼口味都想要嘗試看看嘛~

我覺得綠茶Q梅>>吃起來味道很清爽,Q梅咬到最後會有淡淡茶香氣,就是綠茶口味的Q梅直接收買我爸媽的嘴啦!他們都覺得咬起來味道很順,而且解嘴饞來上幾顆也不會有負擔~

 

image

 

 

辣味Q梅>>我本身是吃小辣的人,個人覺得Q梅辣度界在小辣~中辣中間,Q梅上的辣度我覺得蠻過癮的,而且因為梅子需要咬所以整個吞下去後有一種辣的後勁還在的感覺~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超喜歡!!而且很想睡覺時就會拿一顆辣味Q梅來提神,很有效喔哈哈。

蜂蜜Q梅>>相信吃零食時一定會想吃點甜感,所以我選了Q梅口味裡唯二較甜的蜂蜜口味~利用蜂蜜帶出來的甜味真的比較自然不死甜且吃完嘴巴不會有澀感~所以用蜂蜜Q梅來取代一般糖果我覺得還不錯啦~

 

image

 

對於這次宅配零食的總結,我給了蠻高的評價!

梅問屋的梅肉很飽滿、口味多樣化,最重要的是『無籽』的喔!

相信很多人都是不愛吐籽所以懶的吃梅子~梅問屋直接省去麻煩~而且又是採單顆包裝,拆了再吃也可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度,所以綜合以上優勢,我個人覺得梅問屋真的是很棒的零食,如果你剛好離嘉義很近的話也可以至現場購買,因為他們現在不用入館,外食區就可以買到您要的梅子產品,而且還滿千折百!!可惜我離很遠只能做零食宅配的服務~~~<捶心肝>

 

image

 
 

附上資訊給大家~

想去現場的朋友>>地址是>>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27號

想要線上零食宅配的朋友>>網址是>>梅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