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268

防疫日常,網購美食已成常態。

待在家中已經滿兩個月,大部分的網購美食名單都已經搜尋過了,不過我個人習慣尋找本身就是店家的網購美食,至少比較知道附近的環境有沒有乾淨。食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今天想與大家分享的網購美食,是位在淡水老街的醍醐大師。

之前就有購買過他們家的鐵蛋,覺得鐵蛋滷起來的味道很夠味也不會有死鹹的味道。

不過,鐵蛋除了滷的透徹是美味的其中一原因,更重要的是鐵蛋口味!

 

_DSC0267

 

一般常見的鐵蛋口味都是原味阿~辣味阿~黑胡椒的,但是我已經吃膩了,

而且總覺得超商賣的鐵蛋味道沒有很道地,所以直接搜尋淡水的店家做購買。

其實在淡水販售鐵蛋的店家真的滿街都是~但是我個人就覺得醍醐大師吃起來很合我胃口,因此網購美食也沒有多想就再度選擇他~

 

_DSC0279

 

醍醐大師的鐵蛋口味高達八種!

|牛奶|黑胡椒|梅香|燻香|原味|辣味|藥膳|蒜味|

是不是覺得這些鐵蛋口味很少見阿?當初到淡水旅遊除了買一些保守的鐵蛋原味跟辣味,我還嘗試了燻味跟藥膳口味。我只能說~如果您本身是喜愛吃燒烤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燻味!咬下去之後,嘴巴都是煙燻燒烤香氣~~~真的小小滿足了現在無法到燒烤店的空虛>< 沒錯~~我本身最愛燻味鐵蛋,但是藥膳口味的鐵蛋我覺得也很值得再買,所以這次網購美食....我直接把所有口味都包下來了XDDD

 

_DSC0288

 

會把醍醐大師所有口味包下來,其實是真的每種口味都想要吃看看,很想念鐵蛋的原味,又想要嘗試不同的口味。而且鐵蛋都是採用真空包裝,不會因為放太久而馬上壞掉。加上醍醐大師是做單顆包裝,想吃什麼口味就開什麼口味就對了~所以就乾脆全包了!!而且一包又不貴,加上我有跟到蝦皮滿額免運的活動所以很划算。

 

_DSC0286

PS.我剛剛進去醍醐大師蝦皮賣場,發現現在到7/31前網購美食滿499就有免運~大家可以趁現在去下單就可以省運費~而且我發現現在醍醐大師又有多一些新品欸~大家網購美食可以考慮購買鐵蛋~您會發現真的像醍醐大師FB上說的,可以當點心充饑、可以當正餐的其中一道佳餚、還可以當下酒菜XDD

網購美食×這次我選醍醐大師

醍醐大師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