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點心 瓜瓜園 地瓜球 QQ球 氣炸鍋
這幾天悶在家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就上網到處看看有沒有簡單的食譜可以自己動手做
就被我看到瓜瓜園他們自己發的地瓜點心食譜:混搭風蜂蜜椰絲QQ球
整個超可愛的啊!!!
而且步驟極簡單,馬上抄下來準備材料啦!
 
地瓜點心 瓜瓜園 地瓜球 QQ球 氣炸鍋
既然是瓜瓜園提供的食譜,當然就是用瓜瓜園的產品來料理啦!
可能還有些人不知道瓜瓜園是什麼,不過講到冰烤番薯應該就很多人聽過了吧~
瓜瓜園就是冰烤番薯的發源者啦!主打各種好吃的地瓜點心產品
我自己也很愛吃他們家的冰烤番薯和地瓜薯條呢!
不過這次要用來做地瓜點心的不是冰烤番薯
而是瓜瓜園出的QQ球喔!
和一般夜市看到的QQ球不太一樣
瓜瓜園的QQ球是有包餡的,感覺顏色更豐富多彩了~
 
地瓜點心 瓜瓜園 地瓜球 QQ球 氣炸鍋
包裝打開後QQ球本人長這樣
……..嗯,可能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過送進去氣炸鍋之後就會有大轉變啦!
我自己是用氣炸鍋炸10分鐘左右就好了,如果要用油鍋炸,可以自己看包裝
上面都有烹調方式的教學喔!
 
地瓜點心 瓜瓜園 地瓜球 QQ球 氣炸鍋
噹噹!出爐就長這樣,比起剛剛好看許多吧~
光是這樣一碗,就是很棒的地瓜點心了
感覺好像會出現在肯X雞或頂X呱的菜單上呢XD
接下來只要把QQ球均勻裹上蜂蜜或是楓糖漿
再放進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椰絲、巧克力米、麥片等
讓配料均勻裹上,這道地瓜點心就完成啦!
 
地瓜點心 瓜瓜園 地瓜球 QQ球 氣炸鍋
如何~看起來完全不像QQ球了吧?
我自己是用蜂蜜跟椰絲
再用蛋糕附贈的叉子串起來XD
吃起來香香甜甜,口感又很豐富
因為QQ球不會很甜,所以就算裹滿蜂蜜也不會太過甜膩
而且地瓜香味超級誘人,跟蜂蜜整個超搭的啊~
完成品連男友都直呼好看又好吃
以後就靠這道地瓜點心來表現啦~
食譜我是看這篇貼文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