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髮 染燙髮護髮 護髮 護髮推薦 超級果酸一點靈
染燙髮護髮推薦來囉~應該不少人都有染燙頭髮的經驗吧?
像我這種常常出門玩耍的,把頭髮打理得美美的是拍照好看的關鍵之一呀!
所以我大概三個月到半年就會去找設計師做一次頭髮
每次染燙過後也會定期請設計師幫忙做染燙髮護髮
才不會一下子就變得毛毛躁躁
只是最近疫情影響,不太適合出門去做染燙髮護髮
加上居家辦公,就比較少去顧自己的頭髮
結果上禮拜跟朋友們視訊聊天,居然被點名說我頭髮太亂啦!超丟臉的…
所以我立刻上網爬文找居家用的染燙髮護髮
看到不少部落客跟網友推薦AMIDA的超級果酸一點靈
立刻手刀下單,但因為物流塞車,一直到前天才拿到QQ
 
染燙髮 染燙髮護髮 護髮 護髮推薦 超級果酸一點靈
就是這瓶讓我等了好多天的超級果酸一點靈
實際拿到手才發現它的包裝做得很有質感耶!
是黑色的礦石型包裝,整體很像一顆光滑的黑礦石
(希望我的頭髮也能這麼光滑TT)
 
染燙髮 染燙髮護髮 護髮 護髮推薦 超級果酸一點靈

壓頭也很好壓,擠出來的量很剛好

我是中長髮,大概壓1-2次就夠了,不用一直壓
超級果酸一點靈是比較水潤的乳狀,很好抹開
香味也很棒!是甜甜的花果香,但又不會太濃到頭暈,香味可以持續到隔天傍晚沒問題
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蠶絲蛋白、羽衣甘藍複合蛋白、植物角蛋白等成分
可以幫助頭髮柔順、提供頭髮充足的養分,最重要的是可以修護頭髮受損的部分
尤其是對於平常吹頭髮或做造型的熱傷害特別有效
 
染燙髮 染燙髮護髮 護髮 護髮推薦 超級果酸一點靈
而且它可以免沖洗,也能在洗頭髮時進行瞬間護髮
我自己是比較習慣洗頭髮時順便護髮
AMIDA這款染燙髮護髮可以很均勻的抹開,只要用熱毛巾包起來大概五分鐘
沖洗之後就有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非常柔順耶!
而且吹完頭髮之後不會有毛躁感,完全沒打結,超感動~
之後如果有要出門(現在沒辦法出門唉)
也可以用一點點抹在髮尾,再用電棒捲做一下造型
就會很持久又很有光澤!
多虧這瓶超級果酸一點靈,讓我的毛躁髮變回順順有光澤的美麗秀髮~
有頭髮受損困擾或是在找染燙髮護髮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這瓶唷!
現在有免運優惠,可以趁機買起來🥰
AMID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