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各位姊妹想必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歲月的痕跡怎樣都遮不住,不管上多少遮瑕、保養品擦得多保濕滋潤,皮膚的彈性及光澤還是一去不復返。難道步入35歲以後就沒有美麗的權利了嗎???我絕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成為大齡女子後尤其能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摸皮膚就知道。夠不夠滑嫩、有沒有彈性真的都騙不了人。一開始我沒想到膠原蛋白會流失,只是一直擦保養品,但卻一直都沒有改變;後來才想到應該從身體內的膠原蛋白開始補充,由內而外保養才是正確的。

 

膠原蛋白怎麼流失呢?需要從很多面向來看,由外部因素看,像是沒做好防曬、保濕加速皮膚老化是一項;內部因素像是飲食習慣重口味、身體老化、睡眠不足都會影響。 

那要怎麼補充膠原蛋白呢?我選的是女生保養中人氣很高的膠原蛋白飲,但跟一般常見的粉狀的膠原蛋白可不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藻安生技的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飲」~

 

image 

藻安生技的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飲選用「日本魚鱗膠原蛋白胜肽」,淡水魚的膠原蛋白來源較沒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胜肽的特色就是小分子,可使身體更好地吸收及運用,別看小小一瓶膠原蛋白胜肽飲,每瓶都有5000mg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等等成分。每天補充身體缺少的膠原蛋白及養分,幫助養顏美容變漂亮!

 

image 

 

有些人對膠原蛋白的味道會怕怕的,但意外地藻安生技的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飲竟然很順口!微微的蘋果加紅石榴氣味喝起來就像果汁般,很不錯~我每天會在睡前喝一瓶,讓身體在睡眠時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這幾個月我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飲外,也多運動、多吃蔬果,把晚睡的壞習慣改掉,發現皮膚的光澤和彈性好像真的有改善~果然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營養補充是很重要的!

image 

想變美的姊妹們,膠原蛋白飲推薦藻安生技的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飲給你們~我自己也試過網路上很多的膠原蛋白飲推薦品牌,但還是覺得藻安生技的最好,所以就來做膠原蛋白飲推薦給你們~年齡不是問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一起戰勝大齡變美麗吧!

 

藻安生技-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飲

官網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