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中飲料店林立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尤其在逢甲商圈一級戰區
真的集中超多別具特色的台中飲料店
但是要如何成功脫穎而出
成為新興台中飲料霸主
不只飲料本身要夠好喝
連裝潢和主題都是消費者在意的重點~

今天就要分享一間新開幕的台中飲料店
請容許我將它納入網美必踩景點
因為真的太太太好拍啦!!

image

 

位於逢甲福星路上,NET正對面的『歐妮Milk&Tea』
店名我想就是從韓文的「姊姊」ONNI而來
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粉紅色氣息
外表裝潢簡約,像韓系咖啡廳
但是一走進去就會發現超可愛網美牆
用店寵粉紅獨角獸和軟綿綿抱枕點綴
搭配超夯的透明玻璃球吊椅
相信來到這裡的女孩們一定會拍到手軟!
image

 


另外菜單牆很可愛耶
整個配色很舒服,個人認為也很適合當背景打卡
image

 

image


我和朋友各點一杯歐妮招牌
『珍珠伯爵紅茶拿鐵 $60/L』&『布丁伯爵紅茶拿鐵 $75/L』
image

剛好我們兩個都是紅茶拿鐵控
試喝一口,發現伯爵茶香很足
而且是很自然的,不是像香精那種的味道
搭配鮮奶一樣可以喝到很重的茶香甘甜
是茶味較重的類型唷
下次會讓我想試試看他們家的單茶耶~

 

另外我們加了珍珠和布丁
珍珠本身就有甜味
QQ有嚼勁,不是軟爛的珍珠
跟紅茶拿鐵一起喝當然是絕配
布丁問了店家才知道
是使用一整顆統一布丁!
不切不絞碎,保留布丁軟嫩的口感
選哪一種絕對都能滿足咀嚼控的心❤️

image


其實我們這次也是特地過來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已經有人分享
真的會為了可愛的吊椅來啦~
只好趁剛開幕的時候過來簽到
以後變成台中飲料景點就要排隊囉😜
另外他們家的歐妮找奶蓋系列
聽說也是重點推薦
使用純天然的起司和鮮奶油打發
不使用成本低廉又不健康的奶蓋粉
下次二訪時再來品嘗看看囉~

歐妮Milk&Tea

📍官方FB:點我
📍店址: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7號1樓
📍電話:04-2452-3443(可來電外送)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 早上11:00~晚上10:00
      週五至週日 早上11:00~晚上1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