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真的,我從來沒想過我會瘦。

從小胖到大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易胖體質,

既然吃多吃少都會胖那不如多吃點,秉持著這個信念我從不忌口。

高熱量食物大口吃、手搖杯正常糖每天喝

家人朋友出於關心都會說:「你克制一點吧,對身體不好」

但我也沒放在心上,直到某一天。

 

我發現我才走沒幾步路就開始氣喘吁吁、只爬一層樓梯我就快不行,更別說要小跑步了

去做健康檢查也說我很多數據都超標,更可怕的是我的體重竟然出現三位數

100公斤!三位數的體重竟然會出現在我身上

回到家的我還陷入衝擊,腦中一直浮現醫生的那句話:「你一定要減肥!」

 

上網搜尋許多減肥法,斷食法、防彈咖啡、韓妞瘦身法

全都試過後我只瘦了3公斤就陷入停滯期,體力還變很差而且會報復性狂吃

 

正想著應該要去尋求專業的幫助時

滑FB就發現台中減重推薦崙湞藥局的文章

有人分享他的減重經驗,從原本破百停滯的體重,經過崙湞藥局的調整、協助後

就慢慢瘦下來,而且過程不會不舒服、不會給身體負擔

我又找了好幾篇台中減重推薦的文章,發現崙湞藥局有很多好評,就馬上填表預約減重諮詢

 

隔天我就去了崙湞藥局,他們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他們先詢問我的飲食狀況、日常作息、生活習慣等等

為我訂立一套我能完成的減重計畫,並搭配一些保健食品輔助

讓我的減肥可以更有效率

image 

 

 

他們也會時常傳訊息關心我的減重狀態

並調整我的減重計畫,給我建議外也給我滿滿的鼓勵

難怪台中減重推薦大家對崙湞藥局的好評都很高!

image 

 

經過了三個月持續的飲食調整、運動,並搭配崙湞藥局的保健食品

脫離三位數的體重,從100公斤降到90公斤~

雖然還有很長的一段路需要走,但我很有信心可以瘦下來

原本以為我就會胖一輩子了,真是遇到貴人了~~

 

台中減重推薦崙湞藥局給想減重的大家,

其實真的不會瘦不下來,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並持續維持好的飲食、運動習慣

真的可以瘦下去!

這裡分享崙湞藥局的相關資訊,想減重的大家一起加油~~

 

台中減重推薦-崙湞藥局

減重諮詢:請點這裡

粉絲專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