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心目中的嘉義伴手禮推薦名單有哪些?

我記得很久以前大家到嘉義一定都會去排蛋捲,又或者是經典不敗的方塊酥,

坦白說這兩樣嘉義伴手禮我也挺喜歡的,但我是個很喜歡嘗試不同風味的人,希望能有一些不同的嘉義伴手禮帶回家。

 

後來我詢問了來自嘉義的友人,我問他說:「如果你從家鄉回來城市,大部分的人都會請你帶什麼伴手禮回來? 真的是蛋捲跟方塊酥嗎?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的有不一樣的嘉義伴手禮!!那就是梅問屋的梅子系列產品!而且出來的人都會人手一袋捏! 就讓我來開箱一下吧~

 

梅問屋在嘉義梅山這邊。分享一下梅問屋外觀,有可愛的公仔可以拍照~

而且我蠻喜歡他們家的LOGO,很日式風格,旁邊的木頭風格也是屬於較日系的裝潢。

 

梅問屋裡面還有梅子成品的製作過程解說圖示可以參觀,我覺得圖示都標示的很清楚,讓消費者們可以更清楚自己手上的產品是如何來的,我個人會覺得這很增加大家對產品的信心。而且比較公開透明,而且裡面也是乾乾淨淨又明亮。

 

這是梅問屋的銷售賣場裡面,有超多商品可以選購,裡面熱賣商品就是最著名的燒梅、Q梅系列,然後還分別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在這邊還有看到梅子醋飲等等,總之能想到的梅子商品梅問屋這邊幾乎都有,我也買了幾樣回家,剛好可以開箱給大家看看我這次的嘉義伴手禮囉!

 

嘉義伴手禮推薦>>梅問屋>>燒梅

燒梅產品是來到梅問屋大家必帶的商品。

我上網爬文,有看到官網介紹說這是來自日本的獨家技術。

而且聽說梅問屋是第一家認證的梅子觀光工廠耶!

 

燒梅,顧名思義就是用高溫下去烘烤,烤過後的梅子,我覺得梅香味更重了,而且吃起來不會讓你覺得乾乾的感覺,很順口,且梅子本身就是一種可以解膩或是開胃的商品,吃完之後覺得整張嘴散著陣陣梅香,感覺很棒捏!
 

嘉義伴手禮推薦>>梅問屋>>Q梅

另外一個厲害的商品是Q梅系列產品,

印象中梅問屋的Q梅有很多種口味,當天有看到像是綠茶Q梅、辣味Q梅、紫蘇Q梅等等,我個人拿了蜂蜜口味的Q梅,可能是我喜歡酸甜酸甜的口感吧!

 

這是蜂蜜口味的Q梅,不會覺得很甜,而且酸甜酸甜的口感真的好好喔~~我好喜歡!

順提一下,我最喜歡梅問屋的產品的其中原因是--沒有籽---哈哈,

吐籽其實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雖然在家品嚐還有垃圾桶可以丟,但就是一種很麻煩的感覺~能出這種無籽系列產品多棒壓XD 而且梅問屋是人工去籽的,所以不會有那種突然吃到一個機器沒去除到的~~根本懶人最愛的技術阿哈哈~~

 

以上兩種產品就是我最推薦的嘉義伴手禮啦!

個人覺得CP值超高,梅子對身體很好,而且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吃梅子。

如果大家有來嘉義是真的可以來梅山的梅問屋帶幾包走,而且裡面也有觀光工廠可以參觀,不只是可以購買嘉義伴手禮,我覺得還可以當作其中一個行程景點啦!

 

幫大家附上梅問屋資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開箱文,記得!報我名字沒有折扣XD

****

梅問屋食品有限公司-梅子元氣館

電話-052620800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527號

FB粉絲專頁:梅問屋

<官網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