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爸最近變得很奇怪,一整桌的菜沒動幾口就說吃飽了,連他最愛的紅燒獅子頭也不碰;原本假日都會跟朋友去爬山、健走,現在都待在家切電視。真是奇怪了,我那個活潑外向的老爸去哪了?

 

有天吃飽飯我問爸爸為什麼最近都不吃飯?他原本說沒事,後來嘆了一口氣才說:「唉,真的不能不服老,現在身體真的差很多囉~」原來因為身體機能退化,牙齒不好咬東西、食物吃進去腸胃又不好消化,過了一陣子身體養分不夠,自然就容易累、沒體力。

 

「爸,你這樣吃營養絕對不夠,三餐我幫你準備好咬的,你要多吃點啦。」我叮嚀完爸爸後,就上網搜尋有哪些適合補充老人營養的飲食或是保健品推薦,發現很多老人家都有這種問題,容易營養缺乏,之後身體就出現很多毛病。很多網友都說除了均衡飲食之外,補充老人營養品也是需要的,畢竟食物無法涵蓋全部所需營養,所以我就上網找老人營養品推薦哪個品牌比較好,看看網友評價如何。

image

 

找了很多品牌,我看到有網友說老人營養品推薦藻安生技的老人營養品-力素LDF很不錯,家裡長輩喝完體力好很多。所以我就買了藻安生技的力素LDF的杏仁口味給老爸。

力素LDF有很好的蛋白質,有濃縮乳清蛋白和大豆分離蛋白,雙蛋白補充老人營養易缺乏的胺基酸及營養素。

image

內含的中鏈脂肪酸在人體中吸收更容易,可以讓身體快速獲得能量,且不飽和脂肪酸含量低,不會給身體造成多餘的負擔。除此之外,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也通通可以在這包老人營養品-力素LDF中補充到,填補食物中不足的營養,沖泡飲用食用無負擔。 

image

 

給爸爸喝了一段時間後問他感覺怎麼樣,他說杏仁味香香的、很好喝,不會有一般老人保健品會有的怪味,喝起來就像杏仁奶粉一樣;而且腸胃完全不會敏感、很好消化,看來力素LDF的膳食纖維很充足!自從開始喝藻安生技的力素LDF後,爸爸的體力開始有慢慢提升,食慾也比較好一點了,果然補充蛋白質、脂肪、各種營養素真的有差!

 

最近爸爸的邀約滿滿,這禮拜要去清境農場、下禮拜要去古坑走走,精神活力都恢復了~老人營養真的要顧好,均衡飲食、持續運動、再加上補充老人營養品,精氣神一次顧全、健康沒煩惱!誰說老年人就要服老,推薦給大家藻安生技的力素LDF,照顧長輩健康、贏得活力每一天~

 

這裡提供給大家老人營養品推薦的資訊,想要找老人營養品推薦的話可以去看看哦!我老爸掛保證的藻安生技力素LDF,推薦給大家! 

 

藻安生技-力素LDF

官網:請點我

購買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