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從小到大我的身材就是肉肉、肥肥的體質,小時候不愛漂亮所以沒有很在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越吃越胖;但到了國高中階段,開始知道愛漂亮了,想減肥時已經是困難重重,邊減邊放棄到後來乾脆就不管了,想著反正也沒用。

後來有次參加大學同學會,以前跟我一樣都是棉花糖女孩俱樂部的同學竟然瘦了好多,簡直變了一個人!雖然說看電視有很多減肥成功的案例,但實際出現在我眼前還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看見她穿著緊身連身裙,腰瘦、腿細、肚子平,我忍不住問她:「妳到底怎麼瘦下來的啊?」

 

她笑著對我說:「我是上網找台中減肥推薦,看到崙湞藥局的評價很好,大家都說台中減肥推薦要去崙湞藥局,那裡的服務很專業、很周到。我去做了減肥諮詢後,照他們建議我的方式減肥,真的就慢慢瘦下去了,我也沒想到自己可以改變這麼多~」

 

結束完同學會,我心想:我也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於是就跟崙湞藥局預約了時間,去做減肥諮詢。崙湞藥局的人員很親切待人,將我的體質、外在環境、飲食這類的問題都問完後,告訴我該怎麼減肥會比較好。

image

像他們就有推薦我多做有氧運動,游泳、跑步、有氧操運動;還有飲食要減少高油、高糖、多澱粉的食物,並搭配一些保健品輔助,調理身體機能才能更有效的減肥成功。這個保健品是可以強化燃燒脂肪,比起一個人單打獨鬥,有輔助幫忙效果可以更好!

image

 

就這樣持續了大約半年,我從原本的92公斤瘦了80公斤,這段期間我沒有挨餓、沒有瘋狂運動,就只是日常有點小調整並搭配保健品,我就不知不覺瘦了12公斤!

目前離我理想的體重還有一小段路,但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也看到了減肥的希望,原來我也是有瘦下來的一天!

 

接下來我也繼續去找崙湞藥局持續地努力我的減肥大業,他們日常的關心訊息和減肥專業是我的大助力。果然大家說的沒錯,台中減肥推薦就是要去找崙湞藥局

寫這篇文除了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減肥歷程,也是想和大家說台中減肥推薦,畢竟市面上減肥產品百百種,但要怎麼慎選不會對身體有害還能有效減肥的方法就比較難找了。希望大家看完我這篇台中減肥推薦文章後,可以鼓勵到想瘦身、減肥的大家,也可以去崙湞藥局做減肥諮詢,給自己一個瘦下去的機會!

崙湞藥局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