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是超級大油頭

就是一到中午瀏海就會變成條碼的那種大油頭

走在路上都會被側目嫌棄的那種油頭

在遇上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前

頭髮造型沒有撐超過六小時

不過這段時間用了平衡去脂洗髮精之後

真的是改善了很多

 

image

 

雖然有改善,但我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頭皮到了晚上會悶悶不舒服

我知道不是洗髮精不夠好

一定是我頭太油…(淚 

所以我爬文去看油頭除了要挑對洗髮精之外

還要注意什麼事情

發現大家好像都有提到要做「頭皮保養」耶!!

尤其是頭皮出油,就需要好好保養頭皮

所以我除了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之外

又買了一瓶

同樣也是Amida的女用養髮液

準備在家好好做一下頭皮保養~

 

image

 

Amida的養髮液有分女用跟男用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挑選

外觀很漂亮,比起養髮液體更像是一瓶精巧的專櫃香水

含有迷迭香、常春藤、山金車萃取

可以去屑減輕搔癢感、軟化角質、滋養秀髮

 

image

 

我的頭皮保養步驟是先用梳子梳開頭髮並輕輕按壓頭皮

把髒汙先梳掉並且把頭髮梳開

接著用平衡去脂洗髮精來洗淨頭皮

Amida的洗髮精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也沒有色素

不會刺激頭皮

很適合用來做頭皮保養~

 

image

 

 

洗完頭髮後

我會把頭髮吹到半乾

接著派上這瓶Amida女用養髮液

適當噴灑在頭皮上

並輕輕用指腹按摩頭皮

讓頭皮充分吸收保養液

最後再把頭髮吹乾就好啦!!

真的非常簡單~輕鬆做好頭皮保養

使用完頭皮會非常清涼舒爽

頭髮也會變得比較蓬鬆喔!!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

長期被油頭所困擾

可以試著用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跟養髮液

在家裡幫自己做頭皮保養

改善頭部油脂分泌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