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

 

夏天到了,我知道很多朋友們都會覺得護髮很麻煩,再加上容易黏膩,所以常常夏天會省略掉護髮的這個步驟。

千萬不可以!

夏天的紫外線跟高溫會讓我們的頭髮飽受摧殘,我看過有的女生夏天都沒在護髮,結果陽光一照馬上看出來她的髮質超差、又乾又亂。

 

DSC_0015(已用)

 

 

 

之前我都會去沙龍護髮,因為自己護髮實在太累了,而且又幾乎沒什麼效果,但是做一次沙龍護髮的價錢,都能讓我多吃好幾餐,實在是有些負荷不了。

最近為了節省開支,決定自己找給力一點的居家沙龍護髮品來護髮,多多少少幫頭髮做到一點保濕保養的效果。

因為我自己有染過頭髮,所以主要是以結構式沙龍護髮品去找,才能做到修復受損髮絲的效果,而且夏天的紫外線傷害很大,更需要強力的護髮品來修復秀髮。

用過很多不同的品牌後,最後覺得Amida的深層結構式沙龍護髮霜最深得我心!❤

 

DSC_0017

 

 

 

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結構式護髮是什麼,結構式護髮是從日本傳進來的沙龍護髮技術,不只修護頭髮表面,更強化頭髮內部結構,讓頭髮不容易斷裂,能夠維持一定的彈力跟韌度。

簡而言之,就是內外都修護讓頭髮不那麼毛躁的護髮方式。

 

20200704_100152(已用)

 

 

 

Amida的深層結構式護髮霜有分成沖洗免沖洗兩種使用方式。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用沖洗的方式來護髮,平常都是洗完頭之後,把頭髮的水分擠乾,擠出適量的護髮霜在髮絲上輕輕按摩抹勻,用毛巾包起來停留大約5分鐘之後再洗掉,光是這樣頭髮就會又順又直,還有一層女神光,像是剛從美容院做完沙龍護髮一樣哦~

 

不過有時也會有來不及洗頭,就要立刻出門的緊急情況,這種狀況我也會用少量的深層結構式護髮霜抹在髮尾,再用電棒做造型,毛躁感就會降低許多。

 

20200704_092331(已用)

BEFORE

20200704_101716(已用)

 

 

AFTER

 

多虧找到這瓶深層結構式護髮霜,自己在家也能輕鬆DIY沙龍護髮,不用再去美容院做貴桑桑的沙龍護髮了~

現在我護髮都靠它,頭髮就能很柔、很順,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夏天也不怕髮尾分岔毛躁囉!

而且Amida是台灣在地品牌,主打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有頂級沙龍護髮的質感,用起來安心又不傷荷包。

可以直接到官網購買,常常會有特價或免運優惠,比起一般的沙龍護髮真的划算很多。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頭髮毛燥的問題,可以考慮看看Amida的深層結構式護髮霜唷~

 

Amida官網 >> http://amida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henvasum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